莫方

借酒行凶

勿上升,ooc算我的

真的很喜欢粉红色卫衣的贼贼歪!



老小十八岁成年的那一天,整个饭圈都在举杯欢庆,终于可以放心大胆得告诉全世界,我再也不是搞未成年啦!


按照原计划,大家悄溜溜得避开了公司的人,下了生日会的通告假装乖乖回家,实则呢,兵分几路赶到了约定的地方。


十个人在近郊租了间别墅,马嘉祺从家里搬了几箱酒,积极响应敖子逸提出的,今晚只准喝酒的成年夜计划。


没过两个小时,一大半人便左摇右晃得显出醉态,没醉的几个纷纷掏出手机,记录下这个难得的黑历史。


陈泗旭算是为数不多的没有醉也没有掏手机拍照的,此时此刻,他正专心致志看着正对面的张真源。


张真源喝醉了,但是酒品很好,没有撒酒疯,只是很可爱得晃着脑袋乐呵呵得笑着,就像每次吃了东西都万分满足的样子。


陈泗旭又给张真源倒了一杯葡萄酒,递到手里,张真源接过来,皱着眉头喝了一口,又皱着眉头,再喝一口。


“嘿,张真源儿,你皱着眉头做啥子,不好喝吗?”敖子逸在一旁为马嘉祺的酒鸣不平。


“唔…我觉得还可以…”晕晕乎乎的回答。


“好了,你们两个人别欺负他了。”丁程鑫出来维护最乖的弟弟,指挥这两个没醉的干活“快去把那边几个醉倒的扶房里去。”


于是几个没喝醉的把几个醉倒的抬的抬扶的扶抗的抗,安置到几间卧房里。希望这几个醉鬼明天能起得来,还记得要回公司报道。


按照国际惯例,陈泗旭自然和耍得最好的张真源一间。陈泗旭进房的时候张真源并没有乖乖坐在床上,而是靠在落地窗前摇摇晃晃。


“在干嘛?”陈泗旭走过去站在小醉鬼的身边。


“脸好烫,贴着舒服。”张真源说的煞有其事。


陈泗旭笑着摇摇头,看着张真源醉眼朦胧的样子,真是好玩极了。


张真源今天穿了粉色的卫衣,脸也红彤彤的,21岁的人了,看上去却仿佛回到了那个15岁的样子,可爱的令人发指。


“真的好烫啊…”张真源抓了陈泗旭的手往自己脸上摸。


窗外的灯火映在张真源的眼里。


陈泗旭的心突然跳得很快,靠,张真源你知不知道我暗恋你啊,还敢让我摸你的脸!


“烫吧…”张真源委屈极了。


“张真源…”陈泗旭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
“嗯?…”


明人不说暗话,我陈泗旭向来坦坦荡荡,没写字帖就是没写,没有驼背就是没驼,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陈泗旭开口。


轻抚脸颊的手移到后颈,用力把人拉到跟前,在那双觊觎了很久都唇上轻轻落一个吻。


酒精让人反射弧无限变长,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张真源终于反映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。陈泗旭的脸依旧尽在咫尺,那双深邃的眼睛里是坚定的温柔。


“拒绝我也没关系…”陈泗旭笑着开口,但是却紧张得要死。


偶像的教条是什么?不抽烟不酗酒不谈恋爱,张真源严以律己,无时无刻不在遵守偶像的守则,长江国际十八楼,还有比张真源更让时代峰峻省心的艺人吗。


可是…可是他是陈泗旭啊…


张真源漂亮的眼睛里雾茫茫的,没有眼泪,只是略显痛苦的纠结。


陈泗旭眯了眯眼,把手从对方身上移开,哎呀,我喜欢你啊,怎么舍得你为难呢。


陈泗旭抬手轻轻弹了弹张真源皱起的眉头,“你喝醉了,快去睡吧,今天都是幻听。”


“才不是…”小醉鬼小声叨叨,“我才没有幻听…”


什么偶像教条啊…老子想跟陈泗旭谈恋爱!


张真源带着甜甜的葡萄酒气息,还给陈泗旭一个吻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6)